2013年1月13日

轉機



如果所有的意義都已成為過去
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就全都是叉路轉角旁
掙扎迷亂的腳印……

我拎著袋子離開  在榕樹下睡去
像詩歌裡的牧童那樣
戴頂草帽  打呼
以為草帽可以遮去整個臉龐

袋子那麼地小 而悔恨如此寬廣
遠處的海正在退落
風帶來拍岸聲
而我失去了站起來的力量

悔恨如此寬廣 退落的水都已經退落
我只能等待一個久遠的人
走來,鬆開袋口的皮繩
在我的耳邊
說一句簡單的話

當我聽見 我的夢將會暴漲
我的漩渦,我的大雨
曾經擁有過的,天邊狂亂的水
將把每一棟房舍狠狠沖垮

而後木板漂流
泥濘遠去
目盲的男孩獨自走在小路上
一整片無盡的星辰
一整片無盡的陽光

2013.01.13 初稿

0 意見:

張貼留言